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津南团区委联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青马学员交流学访活动
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津南团区委 

  近日,津南团区委联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开展交流学访活动。

  区青马学员一行参观了天津市人防教育训练基地,通过短片了解了当今世界的安全局势及新时期人民防空的意义,并从“鸣、走、藏、消”四个方面了解了人防工作内容。在红色影视融入思政课重点实验室,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红色影视融入思政课教学案例的内涵建设情况和实际经验做法,现场观摩了思政课教师运用红色影视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展示。

  随后,津南区青马学员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青马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扎理想之“根”,筑牢思想之“基”,把稳前行之“舵”,为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全力打造科创会展城和天津重要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津南团区委将通过理论培训、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社会调研等形式,引领团员青年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强大动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中贡献青年之为。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