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东丽团区委组织开展共青团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东丽团区委 

  近日,东丽团区委机关干部、团区委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青团界别区政协委员、区青联代表一行60余人到华明高新区高精尖企业和国知局审协天津中心开展观摩学习。

  第一站到中车唐车天津公司进行参观,了解唐车天津公司在做强做优做大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道路上的发展历程,学习唐车天津公司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第二站是爱思达航天科技天津总部基地,了解企业在火箭整流罩等产品研发,航天航空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领略国内第一流民营航天科技企业风采。最后抵达国知局审协天津中心,了解中心发展历史及机关文化建设,增进对世界及国内知识产权发展历程和中心党建、文件建设成果的认知。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演示、探讨交流等方式,东丽团区委一行在学习企业研发、运营和两新团组织建设经验同时,加强了对东丽区科技型企业发展现状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才干。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