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宁河区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启航”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宁河团区委 

  近日,由宁河团区委、宁河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宁河区“童心向党 筑梦启航”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宁河区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获得天津市第八届青少年语言风采展示活动奖项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并寄语少年儿童,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以宁河革命英雄于方舟、于敏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勤奋刻苦学习,砥砺高尚品格,增长知识才干,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朗诵《我是少年强国有我》、相声《报菜名》、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台上台下共同朗诵《红心向党感动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下一步,宁河团区委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安排,践行区委“三个争先”主题实践活动,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激励广大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