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滨海新区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童心向党,共迎未来”“六一”主题示范性队日活动
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滨海新区团委 

  六一前夕,滨海新区“‘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童心向党,共迎未来”“六一”主题示范性队日活动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中学部举办。

  活动以文艺展演形式进行,以情景歌舞、民乐合奏、快板等形式展现少先队员良好风貌,将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融入全程。“看,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孩子们动情演绎着诗句,自豪感油然而生。

  接过鲜红的队旗,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响起,全场迎来了大合唱,活动在熟悉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主题队日活动以文艺展演为载体,坚持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统一,尊重少先队员主体地位,强化少先队员的小主人意识和参与能力,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引导少先队员们响应时代召唤,传承星星火炬,努力成长为建设美丽“滨城”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