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
和平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站积极开展周末营活动
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和平团区委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周末生活,加强青少年课外文化建设,不断提升青少年身心健康,近日,和平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站在团区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链接社会资源,联合街道团工委和团属社会组织,组织开展多场“社区青春行动——周末营”活动。

  联合南营门街道团工委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青葵向阳”青少年射击、射箭体验活动,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的意志力、专注力、自控力和体能,促进青少年身心愉悦、健康成长。

  联合小白楼街道团工委、大吉利餐饮文体集团,为辖区内青少年带来了一场专业性极高的乒乓球训练主题活动,帮助青少年放松身心,快乐参与、快乐成长。

  联合南市街道团工委、福厚西里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 与你‘童’行”科普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青少年家庭一同积极参与,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