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西青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迎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西青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青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辛口镇团委 辛口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工会、教委举办“汇聚爱心 点亮梦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为辛口镇中心小学和辛口镇第二中心小学的80名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并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为切入点,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随后,学生们参观了辛口镇水高庄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大寺镇团委 大寺镇团委举办“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望”微心愿集中捐赠活动,微心愿认领爱心人士当面将礼物赠与受援师生代表,并寄语学生们从小树立“强国有我”的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自立自强。

  西营门街团委 西营门街华城景苑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与‘华’童行 欢乐创‘城’”六一文艺为老服务演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儿童节,也营造了关心、关爱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税务局团总支 西青区税务局与宜宾三江新区税务局携手开展“千里助学梦·携手护童心”主题活动,让爱跨越千里、扎根“金石”。活动前期,西青区税务局团总支向团员青年们发出倡议,向四川省宜宾市三江新区宋家镇金石社区的少年儿童捐赠爱心图书、科学实验包等爱心物品。活动通过连线直播的形式举行,两地的孩子们热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如小树般茁壮成长,早日长成为国家栋梁。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