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西青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关爱新兴青年群体及其子女主题活动
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 西青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新兴青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新兴青年群体身边,日前,西青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关爱新兴青年群体及其子女主题活动。

  在张家窝镇,民盛里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快递员赠送口罩、矿泉水等用品。社区青年志愿者向快递员讲解社区文明事项,增强快递小哥的融入感和获得感,赋能基层治理。翡翠大道社区团支部邀请网约车司机和快递员家庭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近况和迫切需求。

  在精武镇,燕南园社区团支部组织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及其子女开展亲子活动,指导青少年制作手工作品,促进亲子关系和谐。

  在李七庄街,凌庄子社区团支部开展“悦童年,快乐课后时光”手工制作活动,为社区新兴青年群体子女搭建展示创意的平台,不仅提升了青少年动手制作能力,同时也丰富了社区青少年课余文化生活。

  在赤龙南街,佳和雅庭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社区快递驿站开展卫生清整志愿服务,减轻快递从业人员工作负担,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增强快递从业青年的归属感。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