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踔厉奋发跟党走——河西区青年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河西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全区青年党员、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团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河西区委员会、中共河西区委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河西区教育局团工委、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团工委、国网天津营销服务中心团委协办的河西区青年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海河中学礼堂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和风险选答题,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现场公布的形式。答题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沉着应战,选手们积极对答,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河西区城市管理委代表队、河西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河西区委统战部、河西区体育局、河西区委编办联合队和国网天津营销服务中心代表队、河西区检察院代表队、中国银行天津河西支行代表队、河西区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竞赛活动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既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党团知识学习成效的“大练兵”。通过比赛的形式,河西区青年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决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