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东丽区、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举办共青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兼职团组织副书记聘任仪式
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东丽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为基层治理注入青创造和青动能,日前,东丽区、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举办共青团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兼职团组织副书记聘任仪式。

  活动指出,选拔优秀师生到基层兼任团组织副书记,是一场优秀师生历练成长与东丽区建设的“双向奔赴”。青年团干部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为东丽区建设注入青春活力,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充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共享团建资源,丰富合作形式,取得共建成效,希望兼职团组织副书记能够在社会实践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

  受聘师生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兼职锻炼为起点,主动学习、勤勉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服务基层中施展才干,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彰显作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巩固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建立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多维度校地合作关系,为东丽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汇聚更多的青春动能。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