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
市政务服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进 “学习强国”津青驿站
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团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实施市政务服务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着力提升青年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近日,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赴“学习强国”津青驿站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学习强国”津青驿站是全国首个专门面向青年的“学习强国”线下阵地,是天津首个示范性“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参观了室内、户外两个体验区域,在学习展示区、领学互动区、“红色家书”互动墙、“中国式现代化”隧道区、青年打卡区等多个板块驻足体验,实地感受了“线上+线下”“平面+立体”多维度、沉浸式、互动化的学习方式。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云端”学习延伸至线下体验,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动投身“十项行动”,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青春动能。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