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
2023年“就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全媒体大赛暨“乐业西青·相约高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学校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近日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十项行动”,多举措全过程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由团市委牵头的2023年“就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全媒体赛暨“乐业西青·相约高校”系列活动在西青区中北镇举行。

  团市委书记刘向锋、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及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共同启动活动,西青区有关部门、乡镇、200余家重点企业及全市各高校20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为我市青年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张磊介绍了共青团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就实施天津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构建“1+10”工作格局,以及开展2023年“就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全媒体大赛等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对西青区为青年学子搭建的干事创业舞台表示感谢,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不断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西青区政府副区长柴树芳同志致欢迎辞,向市有关部门及嘉宾介绍了西青区的就业优势,并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了就业邀请函,希望大学生能够关注西青、选择西青、留在西青。

  西青区人社局现场发布了“万名学子求职行”“万名学子强技能”“万名学子创青春”等2023年“乐业西青·相约高校”三大主题活动。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就青春就业创业基地”“就青春直播带岗授权基地”“就青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等授牌仪式及“就青春智库导师”聘请仪式、“乐业西青就业大使”聘请仪式,与会领导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参会大学生和企业代表。

  “就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全媒体大赛启动后,团市委还将会同市有关部门持续发力,围绕“十项行动”,为我市青年学子持续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促进就业举措,赋能青年发展,为我市青年学子就业,特别是留津就业不断作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