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
东丽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共筑共建青春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东丽团区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社区青春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在服务基层治理中凝心聚力、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建功立业,近日,东丽团区委联合万新街道团委在临月里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共筑共建青春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区检察院、区水务局、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站的青年志愿者围绕青少年权益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青少年自护等开展宣传,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切实为居民提供详实的政策解读和帮助指导。

  下一步,东丽团区委将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区青春行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载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