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和平团区委、区青联举办“青聚和平 共谋发展”助力招商工作座谈会暨“青联思享汇”主题活动
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和平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和平团区委、区青联组织市、区青联委员代表召开“青聚和平 共谋发展”助力招商工作座谈会暨“青联思享汇”2023年第一季度主题活动,动员委员们联动资源、集合优势、立即行动,迅速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

  座谈会中,和平团区委负责同志向委员们介绍了天津“十项行动”,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在招商引资方面的资源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思路,特别是青年企业家要发挥好“以商招商”作用,多为招商引资工作出实招、献良策,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

  “结合行业特色,我会尽最大努力为和平区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保驾护航。”

  “我们将进一步盘活资源,发展好和平洋楼经济。”

  座谈中,来自经济、法律、教育、文旅、新兴领域等界别的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行业情况,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头脑风暴,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各自见解和思路。

  和平团区委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共青团服务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发挥青联组织联络优势,深入挖掘资源优势,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