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天津理工大学团委举办“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朗诵大赛
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天津理工大学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由天津理工大学团委美育实践中心主办,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朗诵大赛近日举行。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祖国颂歌》《青春中国》《觉醒年代》等主题鲜明的作品,追忆革命道路之艰辛,生动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扬起新时代号角,紧握时代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崭新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社会发展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第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第一代表队、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将更加砥砺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