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宁河区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宁河团区委 

  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宁河三问”思想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宁河团区委积极发动全区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不断保持和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公安宁河分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干警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暨“重走方舟路”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从警初心,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发有为的担当,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化作维护社会稳定、护佑百姓平安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以一流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宁河区水务局团委组织团支部团员青年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全体团干部、团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全体团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坚定捍卫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宁河区审计局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团课,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文集,深刻领悟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期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团员青年要坚守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的优秀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俵口镇团委结合自身“方舟故里、水乡俵口”的文化特色,组织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开展了“凝心聚力抓团建,建功伟大新时代”主题团课。镇党委副书记从于方舟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奋斗讲起,着重讲述了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团员青年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宁河区东棘坨镇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教育,带领镇域内团员青年一起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各行各业先驱们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学习,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勤奋学习、励志成才;要善于创新、善于实践;要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