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团情联播
“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揭牌
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学校部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2022年度“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学校名单,我市5所学校入选“申报示范”类实验室建设学校,9所学校入选“认定授牌”类实验室建设学校。

  近日,天津团市委副书记席一政同志带队深入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学调研共青团和科技创新工作,并为“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揭牌。

  团市委一行考察了此次获评“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日常科技活动开展情况,之后又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史馆,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席一政同志对两所学校在共青团工作、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广大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报国志向,不断提高创新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学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大思政课”建设的格局中,以“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为契机,持续培养同学们的科技素养,激发创新精神和报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