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在线 >> 天津少先队 >> 队情快递
2022年少先队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少年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团中央相关会议要求,2月8日上午,天津市少工委召开2022年少先队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点工作研讨会,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席一政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市委少年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青年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领域内本年度少先队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的主题、主线和相关活动等计划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少先队校外阵地作用,聚焦少先队员思想引领,强化少先队员全面发展,同时要抓好主阵地,形成内外联动的少先队工作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少先队工作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这一主题,着力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要牢记少先队工作对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性,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立志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