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在线 >> 天津少先队 >> 队情快递
中国少年先锋队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 宣传部 

       12月6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代表市委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刚、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参加。

       在致辞时,喻云林首先向全市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天津少先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尤其是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少先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提供有利条件。共青团组织要履行好全团带队职责,团结带领少先队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开幕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各区区委负责同志和团区委、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第八次少代会代表和各区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约500人参加。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