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 综合播报
天津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天津科技大学团委 



       5月7日上午,天津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河西校区召开,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出席座谈会并寄语全校青年学生,副校长李占勇主持座谈会,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团员和青年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俞绍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肩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是科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青春航向标,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对照践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俞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要求: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青春心向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要树立高远志向,练就过硬本领;要矢志青春奋斗,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上,天津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孔婧、优秀团干部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程亚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朱颖班”团支部周文博、最佳团日代表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徐卓然,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成长心路和感悟,交流了学习体会。座谈会上还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最佳“团日”代表颁发了证书。


       接下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传达学习、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开展常态化宣讲等形式,强化青年践悟养成,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党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紧密结合,在推进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上下功夫,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做到以学促干、融会贯通,增强实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