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    图解二十大   |    解读综述   |   团青联播    |    二十大代表风采   |   奋斗者 正青春   |   精彩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团青联播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宣讲会驻津央企专场在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举办
时间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基层建设部 

  为充分发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荣誉位阶标杆作用和思想政治引导价值,由共青团天津市委、驻津央企团工委主办,天津市国防工业团委承办,八三五七所团委协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集体)代表宣讲活动在八三五七所一楼报告厅举办。各驻津央企团委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加油,新时代青年》。随后,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交天航局有限公司天鲲号青年代表周信宇,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孙庚,第22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娄书荣,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史鹏,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八三五七所产品调试中心主管工程师李琦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讲述了自己及所在团队攻坚克难、岗位建功的青春故事。

  互动交流环节,代表们结合亲身经历,对现场青年热情提问进行了解答。代表们号召青年要敢于自“讨”苦吃、立志高远,在吃苦中铆足干劲、保持坚韧,练就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的铁肩膀,在新时代发出最响亮的声音。

  活动在全场齐声合唱团歌声中结束。活动结束后,现场青年主动上前与宣讲代表交流合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青年榜样学习,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