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    图解二十大   |    解读综述   |   团青联播    |    二十大代表风采   |   奋斗者 正青春   |   精彩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团青联播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讲活动在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时间 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基层建设部 

  用青春声音讴歌时代,让青春故事绽放光彩。6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青联承办,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青联、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协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讲活动在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张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曹红钢,全市16个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滨海新区各开发区、街镇等直属团组织和区域化团建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部分青联委员、在校学生及各行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加油,新时代青年!》中开始。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飞腾嵌入式芯片团队青年代表周丽亚,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青年代表姚亚超,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天鲲号青年代表周信宇,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青年代表张梦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讲述了自己所在团队的青春故事。

  活动在全场齐声合唱团歌声中结束,雄壮的团歌表达了青年崇敬先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现场青年代表主动上前与宣讲嘉宾交流合影,纷纷表示要以先进集体的青春奋斗故事为指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

  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持续开展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的示范、引导、激励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建功“十项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