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会议公告 视频播报 代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 专题报道
 
市领导与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倍加珍惜机遇与重托 谱写青春担当新华章
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天津日报 

  2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在天津礼堂与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新当选的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全体委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周德睿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增强实干本领,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树牢大局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有效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团结奋进、担当有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