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会议公告 视频播报 代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 专题报道
 
团代会,你好!(奉献写青春篇)
时间 2023年02月12日 来源 宣传部 

  好消息,好消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在工厂,在农田,在学校,在社区……那些奋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青年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团代会,你好!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这是一场海河青年的盛会,这是一次青春与时代的双向奔赴!听,来自他们的声音——

  八年来,我先后创办“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宝坻区青年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领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形成“党建+社会工作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联动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今后,我将带领更多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我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热心传播党的声音、努力宣讲党的政策。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我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顽强拼搏中一直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多少次逆境奋起,多少次勇创佳绩,我们在低谷中蓄势反弹,在迎难而上中锐意进取,不负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疫情期间,我们吹响了青年突击队的冲锋号。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生命至上,投身医疗救治工作,为建设更具活力、更高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高质量发展医院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青马学员,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信念,继续苦练过硬本领,以青马人“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我们集智攻关、团结协作;我们重任在肩,不负韶华。团队全体青年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我们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街舞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让中国青年在世界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凝聚当代中国青年奋发向上、坚强不息的精神。

  作为新时代轨道交通人,我们要继续发扬奋进拼搏的“红铆钉”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