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会议公告 视频播报 代表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专题 >> 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 专题报道
 
团代会,你好!(奋进新征程篇)
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 宣传部 

  好消息,好消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在工厂,在农田,在学校,在社区……那些奋战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青年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团代会,你好!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听,来自他们的声音——

  作为新时代港口青年科技工作者,我很幸荣能够投身到天津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的新征程,积极开展科技攻关,为智慧港口建设“天津方案”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电能源“新兵”,我很荣幸学习见证了空间电能源转型的过程,并同团队一起让轻薄电能源产品源源不断地释放磅礴电力。我定会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作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我们将化理想信念为实际行动,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出列,在服务物资通关、改革创新发展、稳外贸稳外资等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用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作为青年税务干部 ,我们要拿出不畏难、善创新、勇争先的劲头,练就过硬本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会奋力跑出自己的加速度,擦亮“税务人”的青春底色,在“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战略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作为。

  作为滨城政务人,我们立足天津开发开放的大局,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改善营商环境,冲锋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坚守在政务服务窗口最前沿,充分展现新区政务服务办青年干部的青春担当。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航人”,我很骄傲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天津机场运行安全保障的最前线。我会始终秉承“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精神,强化机场助航灯光岗位专业技能,用青春守护蓝天,用奋斗逐梦前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作为一名石油一线青年工作者,我将带领身边的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生产前线努力提升技能。我们将扎实立足岗位,勇挑时代重担,为新时代的“石油精神”增光添彩,为我国能源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