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津彩青年
爱岗敬业 奉献青春──记宁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文化出版科科长田雨宸
时间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天津日报 

  田雨宸(右)

  盛夏时节,高温酷暑。宁河区委宣传部新闻文化出版科科长田雨宸,依然积极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七里海湿地、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东棘坨镇小站稻田等地,宣传党的好政策,挖掘新闻亮点,全方位展示宁河新貌。

  自2014年进入宣传系统以来,田雨宸带领团队深入基层,主动对接,认真采写新闻,对外展示宁河形象,对内凝聚全区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七里海湿地是世界三大古海岸与湿地之一,素有“京津绿肺”之美誉。2018年以来,宁河区全面落实市委要求,认真实施保护修复“十大工程”,湿地生态系统得到了很好的恢复。田雨宸及时组织带领区内融媒体人员到一线深入采访,并在多家媒体上刊发报道,展示了七里海修复保护的显著成果。

  8年来,田雨宸撰写稿件492篇,全景展现了宁河区在“六稳”“六保”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成绩与亮点。8年来,田雨宸积极与央媒和市级媒体对接,及时提供宁河区工作中的新亮点素材,并协调组织各镇街、各单位配合做好宣传报道。8年来,宁河区在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刊播发稿件17000余篇。

  为做好重大题材宣传报道,田雨宸积极组织区内媒体开设了“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等一大批弘扬主旋律的专栏。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做好宣传报道,田雨宸积极组织该区15个镇街、11个委办局和8个社会单位,组建新媒体工作室,以各单位工作进展、特色亮点为依托,制作短视频,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

  推动普及宁河区全民阅读工作,田雨宸连续三年创新策划了“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融入生活”全民阅读品牌活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51场,引导更多人爱上阅读,持续推动书香宁河建设。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