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活动信息
宁河团区委深入校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宁河团区委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宁河区青年党史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成员深入校园开展党史宣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杨阳面向宁河中专团员青年进行题为《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的党史宣讲,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和历史影响,引导团员青年传承英烈精神,坚守革命意志。

  青年党史宣讲团成员季晨辉以九一八事变为教育点,通过讲述英雄人物的伟大事迹,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立下决心,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勿忘国耻,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宁河区青年党史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薛蔚面向少先队员开展 “国耻永不忘,民族当自强”党史宣讲,带领队员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所经受的苦难,牢记国耻、以史为鉴,引导队员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宁河区青年党史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安山面向少先队员进行党史宣讲,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志和报国情。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