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共青团 >> 工作要讯 >> 团情联播
天津市召开“防风险 促就业”银团、银校签约仪式
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保护部  

  4月15日,天津市“防风险 促就业”银团、银校签约仪式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商业大学科学会堂举行。天津团市委书记李龙,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中国银行总行党务工作部副部长王田及团市委、中国银行总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商业大学有关领导及我市部分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商业大学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启航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及“中银慧谷——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三方将在金融人才培养、金融知识普及、青年社会实践、金融行业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携手促进青年成长。

  团市委书记李龙表示,共青团中央和中国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银团合作树立了良好榜样,为广大青年创新创造和成长成才提供了政策支持。三家单位的签约为全市银团、银校合作开启了新模式。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站位,将团市委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的战略合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积极对接,务实合作,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青年受益面,为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促进金融行业就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以促进青年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津ICP备14003719号-2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