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团区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
    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滨海新区团委 


           12月28日,滨海新区团区委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琼莲应邀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刘琼莲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


           团区委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区委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新区“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学懂弄通、做实笃用,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