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举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讲述大赛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西青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搏击,12月29日,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团区委、西青区水务局联合举办了“预见2035  青春We来说”——西青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讲述大赛决赛。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团区委、区水务局、区融媒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中,12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通过精彩而深情的讲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心得讲述大赛决赛,充分展现了西青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立足本岗,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搏击的信心和决心。


           区委宣传部代表主办单位讲话,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对广大西青团员青年提出希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