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团区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东丽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和东丽区委、团市委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和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担当起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光荣使命。近日,东丽团区委在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青少年事务社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9人参加。


           东丽团区委负责同志作了宣讲报告。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一系列重大政治判断和重要战略部署,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战略指引。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团干部要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实践者”,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