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津南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期,津南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成长与祖国未来紧密结合。

    咸水沽第二中学


           咸水沽第二中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

           校团委书记向全体参会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四五规划,号召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双桥河中学


           双桥河中学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活动。全校22名大队辅导员分别指导各班团员、少先队员制作学习课件,以班级为单位纷纷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学习班上,学生们通过历史对比、国际比较、社会观察和交流讨论等方法,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和自信心,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规划。

    葛沽第一中学


           葛沽一中利用班队课时间统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中队会活动。各中队辅导员向队员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点内容,师生集体收看了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共同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四五”美好规划。

           主题中队会后,队员们还拿起画笔,描绘出他们心目中的2035年,用画笔绘制伟大成就,描绘美好梦想。

    小站第六小学


           小站第六小学开展“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课活动,组织少先队员们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学习歌曲《生长吧》、摘抄2020年抗疫英雄事迹等活动,增强红领巾心向党的使命感,立志做有能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队员。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