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团区委组织各团、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 宁河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宁河团区委组织各团、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宣传全会精神,解读“十四五”规划,引导青少年将个人成长与祖国未来紧密结合。

    芦台街第四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芦台街第四小学少先队各中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队课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广播站广泛宣传,对全校少先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大家了解全会重点内容,了解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激发大家奋发努力、积极向上。


    小八亩坨小学

           小八亩坨小学少先队各中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读书读报会。活动中,少先队员阅读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大八亩坨小学

           大八亩坨小学少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中队会。辅导员带领学生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二至三年级的少先队员想象了五年后、十五年后自己的模样,四至六年级的少先队员绘制手抄报畅想了2035年的中国。少先队员们还写下了学习心得。


    小李庄中学

           小李庄中学团支部以“青年大学习”为载体,以团课方式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新青年”为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新的伟大成就。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解读文件,团员青年根据此次团课学习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表明自己的决心,将坚持好好学习,严格按照团员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