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宝坻团区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宝坻区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朝霞街道团工委

           朝霞街道团工委组织基层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工委负责同志带领团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围绕“作为青年人在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应该怎么做”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指出,团干部要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并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会议要求,作为青年人更应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强国使命,踏实工作,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宝平街道团工委

           宝平街道团工委通过组织团干部带头学、带动团员深入学、引导少年儿童灵活学,使团员青年进一步激发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十四五”的新征程和实现“2035年愿景目标”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潮阳街道团工委

           潮阳街道团工委组织基层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工委负责同志为团干部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青年担当”和“共青团的着力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街道机关团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良街道初级中学

           在周良街道团工委的安排部署下,周良街道初级中学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教师、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带着深厚感情抓学习,带着使命责任抓宣传,带着现实问题抓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北城路小学少先大队

           北城路小学少先大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五(1)中队的队员们共同设计开展了《预见2035——劳动成就红领巾梦》的少先队活动。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寻——小眼找不同,发现好生活;探——追溯经典,探寻劳动重要性,培养集体意识;畅——理清劳动和梦想的关系,开启筑梦之旅等方式,感受劳动成就红领巾梦。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专题制作: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