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一年级入队活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少年部 


       初夏的炎热,不及和平区昆明路小学孩子童心童梦的炽热,6月的昆明路小学是圆梦的时节,6月17日,昆明路小学260名一年级同学投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温暖怀抱,从此,“少先队员”成为了他们骄傲的名称,“红领巾”润色了他们美好的童年!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每一位小同学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少先队知识。红领巾哥哥姐姐以“小导师”的名义和小同学“结对”,就连爸爸妈妈也加入到同学们的“云队课”学习之中。


       以队带童,一起成长:红领巾梦想的种子,播撒在心田,悄然间萌发。扎实的队前教育帮助少先队员们共同进步。


       目光如炬,歌声嘹亮,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中,辅导员老师为孩子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孩子们自豪而坚定的眼神仿佛在说:“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当李校长为中队辅导员老师们颁发聘书授中队旗的同时,也是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交予到辅导员老师们手中。少工委吕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寄语队员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党和少先队的指引下,健康、快乐成长!


       家长寄语,送出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每天都过得更有意义。


       活动中每个人都接受了红色思想的洗礼,让我们对少先队组织愈发热爱,对飘扬在胸前的红领巾倍加珍惜。星星火炬为昆小学子引路,铿锵誓言毕生不忘。加入少先队是红领巾梦想的起始,新时代的好少年,当志存高远,逐梦未来!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中国共青团| 未来网| 中国少年先锋队| 天津共青团|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